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笛女传媒账面虚假 幸福蓝海2018年预计亏损超5亿元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2-01 13: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1月30日晚间,幸福蓝海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2018年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5.45亿-5.5亿元。

公告显示,幸福蓝海(不含笛女传媒)经营性业务实现净利润7000多万元,主要来源于电影发行及影院放映业务。2018年,幸福蓝海院线规模进一步扩大,自有影城终端布局继续推进;电视剧业务稳步前行,实现销售的项目有《香蜜沉沉烬如霜》、《繁星四月》、《中国式关系》、《猎毒人》、《爱情的边疆》、《我们的四十年》、《黄土高天》等;开机项目有《江河水》、《裸养》、《我要和你在一起》、《伞兵魂》、《邓丽君》、《国宝奇旅》等。

对于业绩亏损情况,幸福蓝海方面表示,公司近期在督促笛女传媒清理追讨应收账款时,发现应收账款有不实现象,随后,公司派出内部审计组对笛女传媒进行专项审计,目前审计表明:笛女传媒原实际控制人傅晓阳在股权转让前及后续经营过程中,存在提供虚假材料、投资业务与账面记载严重不实情形,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采取措施,通过合法途径维护上市公司利益,切实保障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权益。2018年笛女传媒将面临较大亏损,公司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对笛女传媒相关资产大幅计提减值;同时公司因收购笛女传媒产生的商誉也将大幅计提减值。上述因素导致公司2018年合并报表后将出现亏损5.5亿元左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