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醒醒神还原妈妈章子怡高难度剧照 不羁小表情十分可爱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1-27 13:41
醒醒神还原妈妈章子怡高难度剧照 不羁小表情十分可爱

章子怡和醒醒对比照

12月19日,章子怡在社交网络上分享醒宝日常,幽默写道:“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并po了一张对比照片。

照片中醒宝穿着白色毛衣和白色裤子,站在两根绿色柱子间,两手抓着柱子,一只脚抬起,与章子怡放出的曾经自己在《十面埋伏》中的劈叉踩着两根竹子的扮相意外撞款。

网友们一方面纷纷感叹醒宝可爱,基因强大:“哈哈哈太可爱了吧!”“完全遗传了妈妈呀,基因强大。”另一方面也纷纷拿出章子怡在电影中其他的武打,舞蹈动作,给子怡女神建议下一个模仿动作:“下次可以考虑练练其他的,哈哈!”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