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首曝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9-05-21 09:18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首曝预告
《托马斯大电影世界探险记》海报

欢迎来到托马斯的世界!国际经典动画“托马斯&朋友TM”系列大电影《世界探险记》已正式定档今年5月31日。今日,影片曝光一支“探索世界”版预告,从未离开过“多多岛”的小火车托马斯怀揣着“环游世界”的梦想,离开家乡,踏上了探索未知的旅程。

据了解,作为第三部引进中国内地的托马斯系列大电影,《世界探险记》将讲述一个完全不同于先前作品的故事,全方位升级的看点元素,势必将打造今年“六一档”中,亲子观影的首选!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首曝预告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首曝预告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首曝预告
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你从未“见过”的托马斯小火车

和年纪尚小,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朋友一样,《世界探险记》中的托马斯也有了“环游世界”梦想。影片此次曝光的“探索世界”版预告片中,“要做第一辆环游世界的小火车”的托马斯飞驰于世界各地各具特色的风光之中,从非洲的大沙漠到南美的热带雨林,从中国的丹霞地貌到到美国的壮丽峡谷,俨然展开了一副美丽而壮观的世界全景图。

众所周知,托马斯小火车是很多小朋友的“爱豆”,此番在《世界探险记》中,大家可以跟随托马斯一起踏上环游世界的旅程,并在其中探索出新鲜有趣的事物,见识到超出想象的奇妙景象,近而度过一段前所未有的美好观影时光。

全新角色闪亮登场托马斯逐梦不孤单

《世界探险记》是托马斯系列的第十一部电影,不同于前作的是,这次影片的故事背景不再是多多岛。在托马斯环游世界的旅程中,多个不同国家的风俗特色都会一一呈现在影片当中,一定会令小朋友们大开眼界,连声惊叹!

除此之外,在《世界探险记》中,托马斯还将结识新的伙伴——妮娅和艾斯,更将与前作中人气颇高的“老朋友”中国火车头勇宝重逢。这些小伙伴将在托马斯勇敢逐梦的道路上,团结协作,各展所长,帮助托马斯度过重重难关。相信他们一定将会获得小朋友的强烈喜爱!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世界探险记》还将加入多首小朋友极为喜爱的原创配乐,跳脱动听的旋律搭配积极向上的歌词,力求给中国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不同以往的听觉享受,并且营造出真正合家欢的“亲子时刻”,尽请期待吧!

《托马斯大电影之世界探险记》由英国美泰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影片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届时,就让我们走进电影院,与托马斯一起开始环球大冒险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