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路上突发内急,憋到疾步快走,随口一句话被网友吐槽不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8:06

人有三急,如果明星在公共场合突发内急,那绝对相当尴尬。不凑巧,近日岳云鹏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7月11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在某酒店偶遇岳云鹏的视频,并配文:“岳云鹏快要憋不住了”。视频中,岳云鹏减肥效果显著,整个人瘦了不少,小肚子都不见了。只见他被一众工作人员簇拥着疾步快走,非常慌张。

看到粉丝等候,出于礼貌,岳云鹏还问候大家称:“你们在等我啊”,其中一名男粉丝大胆表白称:“对,鹏哥,特别喜欢你”。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并没有使岳云鹏停下脚步,他娇羞笑着说了一句:“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我得拉屎。”说完便摘下了戴着头上的棒球帽,一路小跑直奔厕所,引得粉丝哈哈大笑。

不得不说岳云鹏是既坦诚又接地气,只不过这种表达方式实在有些不雅,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言行举止还是要十分注意的,况且现场还有女粉丝在,换一种表达方式估计会更好。

内急这种事,小岳岳遇到不是一次两次了,去年2月,他曾发微博称:“回程高速收费站堵成了长龙,乘尿的那个机器快炸了。”短短一句话惊掉众人的下巴。半小时后,小岳岳又发了一条动态:“膀胱真的要决堤了”,并配上了一张自拍照,只见他眉头紧锁,憋得脸通红,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种崩溃。

如今网上还流传着一个岳云鹏相声说到一半突发内急想上厕所的片段,幸亏孙越及时救场,否则很尴尬。

作为公众人物,小岳岳还是需要谨言慎行啊,多么着急的事情也要管住嘴,否则挨骂的是自己。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