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21天哭3次,喊话不要动我的家人,称不敢独自带儿子外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5:34

上周,黄晓明被骂惨了。因为在真人秀《中餐厅》中与林大厨正面刚,好的建议不听,一心独断专制,霸道总裁范太明显而被骂上了热搜。他的这一行为也连累节目在豆瓣上的评分暴跌,作为《中餐厅》元老级的人物,黄晓明令很多粉丝失望了。

近日,黄晓明接受采访提到了该节目,二十天的“旅行”,他认为非常有意义,与伙伴们相处也非常快乐。唯一的缺点的就是太累了,能累到崩溃的那种,他直言:“21天里,我哭了三次,落泪的原因很多,包括感动和不舍。”

同时黄晓明也表示自己是一个“玩游戏非常认真的人”,因为认真才会用心,因为用心才会有“争执”吧, 相信黄晓明的出发点是好的,只是有时候方法欠妥当吧。

在最新一季中,荣升为店长的黄晓明厨艺已经无用武之地,完全被林大厨替代。不过黄晓明称自己在生活中还是会给家人花心思做饭的,特别是给儿子小海绵做的菜很讲究卖相:“我会把煎蛋做成皮卡丘的形状给小海绵吃。”

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两岁的小海绵现在非常皮,自己一人不敢带儿子外出,因为怕自己看不住他。难怪夫妻俩单独带儿子外出,身边不是跟着助理,就是孩子的奶奶或者姥姥,原来是因为小海绵太调皮了。

相比妻子Angelababy,黄晓明带娃的次数太少了,每次都是baby带着小海绵到处游玩,身边不见黄晓明的身影,所以夫妻俩总是被离婚。由于工作的关系,黄晓明也深感无奈,不是不陪伴,是没有时间,他直言家人就是自己的底线,并放言“绝对不可以打扰到我的家人”,相当霸气,看来黄晓明还是非常顾家、有责任感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