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饿还是不敬业?黄晓明边啃桃边工作,谭卓一脸尴尬大家都在等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4 16:20

近日,由黄晓明、杨紫等人主演的电影正在热映中,主创们开启了路演宣传模式。8月13日,一行人接受了采访,黄教主一个动作又引发了热议。

当天黄晓明穿了一身蓝色工装连体服,相当帅气,旁边的女演员谭卓则一身白色长裙亮相,优雅知性。这本该是男帅女美的养眼画面,但黄晓明手中的黄桃却让大家出了戏。不知道是真饿了还是单纯贪吃过嘴瘾,采访开始一两分钟之前,黄晓明竟毫无紧张感地啃起了黄桃,吃得相当尽兴和投入。

当主持人喊开始时,黄晓明手中的桃子还剩大半个,此时他手足无措,在嘴里猛塞了一口,边咀嚼边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有工作人员伸手想要接过他手中的半个桃子,欲让其先好好工作。

黄晓明犹豫了一下,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又大口吃了起来,身边一众工作人员都在围观,等着他吃完才能开工。其左手边的谭卓露出一脸尴尬的表情,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的样子。

黄晓明爱吃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参加《中餐厅》时,虽然嘴上嚷嚷着减肥,但却一顿没少吃,节目录制完毕,整个人胖几斤。在拍戏片场,因为贪吃一份盖饭,竟然无视导演喊“开始”,也是十分任性了,事后很多网友diss黄晓明不敬业。

黄晓明最近可谓是陷入了舆论漩涡,最新一季《中餐厅》中的话题,百分之九十都是批斗他的,为此网友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绿大暗”,与高晓松的“矮大紧”有异曲同工之妙。

8月14日,节目组放出了最新一期预告片,黄晓明在启动资金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竟然买冰箱了,而且一买就是俩。想当初秦海璐听到黄晓明买冰箱的提议时直翻白眼,看来最终还是黄教主的“独断专行”胜利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