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佟丽娅离婚,众星为她安利陈思诚无反应,上次互动还在两年前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4 17:05

上周马伊琍和文章突然宣布离婚,这对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夫妻终于没走到最后,网友一致认为这才是最好的结果,替他们松了口气。

而陈思诚竟意外点赞了两人离婚的微博,不知道是吃瓜的时候手滑了还是有其他意思。虽然马上取消,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截图了。

而不久后,有网友爆料陈思诚和佟丽娅也离婚了,但没有实锤。其实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变的消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两人近几年几乎没有互动,更没有同框秀恩爱。陈思诚也曾被拍到过夜会两女疑似出轨,但他对此一直是否认。佟丽娅没发声,事后在朋友圈晒出和儿子的合照为自己加油打气。

丫丫也确实做到了,她越来越自信漂亮,气场大变惊艳四座,演技也得到提升,成为直男女神。陈思诚则被扣上了“油腻、渣男”的帽子,几乎很少公开露面,好在他很有才华,几部《唐人街探案》圈了不少粉。

最近,佟丽娅和岳云鹏主演的电影正在上映,袁弘、贾乃亮等一众好友都发博为他们宣称,但陈思诚没有一点表示。网友发现张继科和景甜宣布分手前男方也没有为女方宣传新剧。

还有网友发现上一次陈思诚和佟丽娅公开互动竟然还是在两年前,他发文为老婆庆生,丫丫没回应,网友调侃他“除了尴尬不知道说什么”,“都懒得做表面功夫了”。

现在陈思诚正在国外拍《唐人街探案3》,前两天有网友遇到他和王宝强刘昊然聚餐,陈思诚胖了不少,颜值一言难尽,看来退居幕后以后他越来越不注重形象管理。

不过他们夫妻对于婚变传言倒是一如往常不回应,但两人也确实不像其他明星夫妻那么恩爱,这些毕竟都只是谣言,真实情况还要等时间证明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