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带儿子冲浪遇危险大声呼叫,谢霆锋近照面容憔悴眼袋明显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6 19:13

张柏芝可谓是娱乐圈最励志的单亲妈妈了,一个人带着3个儿子生活,还要工作赚钱。不过她倒是甘之如饴,只要不工作就陪儿子,又是接送他们上学放学又是带他们出去逛街旅行,堪称全能辣妈。

8月2日是大儿子谢振轩Lucas的12岁生日,张柏芝除了在零点准时送祝福自然也要庆祝一番享受亲子时光。

8月5日凌晨,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冲浪的视频,并配文“enjoy everything with Lucas”画面中母子俩在正海边冲浪,非常惬意,突然来了一个大浪,有点看不清Lucas,画面变得很刺激。担心儿子安全的张柏芝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声音急促非常紧张。好在母子俩都没事,平安抵达岸边后两人都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心情大好的张柏芝还晒出了一张自拍,她戴着白色鸭舌帽穿着白色T恤,露出笑容活力满满,今年39岁的她上围丰满,身材一样保持得很好。

而谢霆锋一如往常缺席儿子们的生日会,他最近正在拍摄新电影,还抽时间出席了商业活动。今天有网友晒出了谢霆锋在活动现场的视频,他穿着一身西装面容憔悴略显沧桑,眼袋很明显,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辛苦没休息好。

谢霆锋一向是不老男神,颜值多年未变身材保养得也很不错,但视频中能明显看出霆锋老了不少,又黑又瘦笑起来和大儿子Lucas一模一样。不过毕竟他最近在拍动作戏,状态不好也可以理解,估计不久后就能恢复了。

谢霆锋作为演员和商人都很成功,但因为陪伴儿子的时间太少经常被质疑当爸不合格,对两个儿子不管不顾,而张柏芝虽然婚姻失败,最近几年事业发展也处于低谷期,但绝对是个合格的好妈妈。这些毕竟是他们的私事,既然已经离婚多年,还是希望两人各自安好,孩子健康成长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