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毅清吸毒贩毒被捕,黄奕曾发现其吸毒针管,为孩子隐忍不报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8 15:36

黄奕前夫黄毅清有“娱乐圈纪委”之称,他经常在微博小号上爆料一些没有石锤的新闻,不过从8月3日起,他的大小号就停更了,这完全不像他的风格,原来消失将近一个月的他被警方逮捕了。

8月28日, 虹口公安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黄毅清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于8月3日被刑事拘留。之后经进一步调查发现他竟然还存在着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日前,公安机关已经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黄毅清,并对其吸毒违法行做另案处理。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怒赞公安机干得漂亮,甚至还有人评论称:“难怪他说别人吸毒描绘得有鼻子有眼的,原来是自己的亲身经历啊”。

黄毅清这也算是二进宫了早在今年7月底,他就因为“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了5日,但当时警方考虑到他腿部骨折,停止了实行处罚。据知情人爆料,黄毅清是故意摔伤,属于用自残方式逃避拘留。第一次被拘留后,警方就发现他有疑似毒瘾发作的症状,之后才发现他吸毒贩毒的犯罪线索,再次将其拘留。

知情人还称:“其前妻黄奕也是知情的,她曾向朋友诉苦,在卧室发现疑似黄毅清吸毒工具的针管,但为了保护孩子,即便后来的离婚大战里黄毅清一再相逼,她都没有将对方吸毒的事情曝光。”

据悉,现在黄毅清基本上就是靠着在微博“骂人”博关注,视频里做广告挣钱,去年一年大概挣了2000万。

去年12月底时,黄毅清曾爆料薛之谦吸毒,称其有时“嗨”上了头不是灵感突现创作歌曲,就是写段子,薛之谦一怒之下亲自报警验毒,最终结果打脸黄毅清。黄毅清当时还嘴硬还表示希望娱乐圈每个人在面对质疑时都能像薛之谦那样,用行动去验证。

那时候就有网友质疑黄毅清才是真的吸过毒,他立马回复网友称:“我又不是没验过,之前被人黑我吸毒,我直接验尿给所有人看的”。值得一提的是,在爆料的内容中你会发现,黄毅清对“在什么时间验什么东西能验出吸食毒品”这个问题一清二楚,看来为了吸毒后躲避追查,他早就做足了功课,这也算是一种预兆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