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婚变!陈思诚晒老公视角美照为老婆庆生,丫丫回复却被指不走心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08 17:52

上个月马伊琍和文章宣布分手,这对历经风风雨雨的夫妻最终没有走到最后。在大多数人看来,这对他们两人来说都是解脱,毕竟破镜难重圆,有了裂痕的感情再怎么修复都无济于事。

而同样不被看好的陈思诚佟丽娅夫妇也被网友猜测感情生变疑似离婚,自从陈思诚被曝出轨,他们互动的次数就肉眼可见的减少,这几年更几乎没同框。

前不久佟丽娅和岳云鹏的新电影要上映,大半个娱乐圈的好友都帮忙宣传,身为丈夫的陈思诚却毫无反应也让谣言更甚。

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零点陈思诚准时在微博晒照并发文为老婆庆生“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生日快乐”,还配了一张佟丽娅的美照。

照片中的丫丫腰身纤细裙摆飞扬女神范十足,虽然只是背影也能感受到她的风情万种,看角度这张美照应该是出自陈思诚之手。8日一早,佟丽娅就在微博下回复了三个加油的表情,夫妻甜蜜互动力破婚变谣言。

事实上这已经是陈思诚第八年为佟丽娅庆生,从2012年他们相恋开始,陈思诚就在微博晒丫丫的美照送祝福,连续八年从未间断,即使是他们夫妻遭遇情感危机的那一年也不例外。去年佟丽娅并没有回复老公,网友也认为两人关系很尴尬。

这次佟丽娅的粉丝依旧不买账,评论里都是“丫丫粉丝昏厥”“表面功夫有啥意思,丫丫明显很敷衍”。还有人用文章马伊琍、杨幂刘恺威作对比,觉得他们早就名存实亡在拖延时间。但也有人觉得人家夫妻的事情外人无权评论,粉丝不要戏太多给丫丫招黑。

不管事实如何,我们还是尊重他们的决定,多关注作品少关注生活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