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与国际影星自拍,满脸胡茬显沧桑,眼角皱纹能夹死蚊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33

王宝强已经走出丧母之痛,日前在日本忙着拍摄陈思诚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8月9日,有一位国际影星托尼贾在社交账号上曝光了一张与他的合影,并配文:“很高兴王宝强一起合作”,想不到宝宝如此受外国人欢迎。

照片中,王宝强穿着一身白色针织半袖,头戴白色圆礼帽,穿搭时尚,品味提高了不少。几日未见,宝宝皮肤黑了好几个度,甚至比旁边的泰国友人还显黑。他满脸胡茬,笑起来眼角的鱼尾纹甚至能夹死一只蚊子,整个人显得非常沧桑,看起来比他大8岁的托尼贾还显老。虽说宝宝这几年是凭实力吃饭,但是男演员也应该注意保养,毕竟还是要出镜的。

托尼贾是泰国著名影星,擅长打泰拳首屈一指,曾和吴京合作出演过电影《杀破狼》。当然自幼在河南少林寺习武的王宝强,二人此次合作肯定能碰撞出不小的火花,当中国功夫遇上泰拳,还真是令人期待。只是不知道宝宝这蹩脚的英语如何与托尼贾正常交流呢?

王宝强的生活正逐渐步入正轨,早前曾和刘昊然、陈思诚等剧组人员在日本某饭店聚餐,他边吃边聊变大笑,一扫阴霾心情甚好。与之前在酒局上神情呆滞,情绪低落的样子完全不同。而且拍戏时也能全身心投入,从路透照上来看,十分认真。

前几日,王宝强曾被前妻爆料出轨多名女性,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不过很多网友还是站在宝宝这一边的。其实目前王宝强感情非常稳定,和新女友冯清相处甜蜜。冯清更是深受其儿子王子豪喜欢。

近段时间有媒体拍到,王子豪在爸爸工作室门前送给了冯清一束鲜花,冯清抚摸王子豪的脸蛋,眼中充满了爱意,想必日后一定是一位称职的好妈妈,期待二人早日官宣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