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将退圈?网曝她生日会后将官宣,会与张恒结婚专心在家生孩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22 17:41

8月22日是郑爽生日,今天媒体还放出郑爽在自己举办的生日会彩排现场的照片,她穿着超短裙大秀美腿,一改往日清纯少女风格在台上跳性感舞,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爆料称:“内部消息,郑爽生日会上会宣布婚期,并且退出娱乐圈,专心生孩子。拍完最后一部剧,就退圈了。”

郑爽与男友张恒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相识相恋,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感情一直相当甜蜜稳定。然而不少网友却对郑爽的这段感情并不看好,早前张恒和郑爽投资开发的软件被网友吐槽不好用,张恒发长文称产品从研发到现在不过4个月,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希望网友不要将他们和一些互联网大佬相提并论,甚至不惜自嘲是“软饭男”。

张恒的一句“软饭男”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脑补,有网友扒出郑爽和张恒一起开公司她出了不少钱帮男友,郑爽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也带着张恒一起上,大家表示张恒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靠郑爽给的,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软饭男”。

虽然他们的这段感情备受网友质疑,但是郑爽却一直爱得火热,她数次站出来公开维护男友,哪怕掉粉也在所不惜。前段时间因为她和马天宇拍的新片《流淌的美好时光》演技受到群嘲,郑爽还发文怒怼网友:“赚完钱就滚去做让自己踏实的事,失败成功都是我自己的事”,言外之意就是她已经不在乎自己演的好不好,只要能够拿到片酬赚到钱就行了,由于郑爽说话太过耿直,更是引来不少网友喊话让她退圈。

如果真的如网友爆料所说,郑爽今天生日会上会宣布退圈的话,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赞同她的这一做法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