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嫂徐冬冬与男友分手,女方曾街头大哭,男方曾被曝出轨女助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1:23

去年沈腾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上映,配角徐冬冬表现亮眼,身材凹凸有致十分性感,她最早被网友熟知还是在张一山主演的网剧《余罪》中,其塑造的女秘书“大嫂”形象几乎满足了所有观众的幻想。

由于出道比较晚,人们对于她的情史不太熟知,徐冬冬唯一官宣过的男友就是歌手兼演员的尹子维,不过近日二人分手了,从公开到结束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

8月11日凌晨,徐冬冬晒出和尹子维照片,宣布分手,她写道:“我们分开了,但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切顺利”,宣布分手后,徐冬冬也同时将当初官宣恋情的微博删除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惊讶,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二人分手原因引发猜测。

徐冬冬公开恋情是在2018年11月9日,她还在微博大赞男友厨艺好,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并称其有一颗非常美好的心。但当时徐冬冬并没有公开男友的身份,因为其男友怕她掉粉。

今年一月,徐冬冬大方牵手尹子维现身机场,隐瞒了两个月的男友身份终于曝光,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此后二人也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日常,羡煞旁人。

然而好景不长,徐冬冬和尹子维就被拍到深夜当街吵架,当时徐冬冬哭得很伤心,尹子维并没有上前去安慰,情侣关系降到冰点,引发热议。之后有网友爆料,二人之所以吵架是因为女方疑似发现了男方出轨自己女助理,二人关系甚是亲密。

不过这一传闻很快就被徐冬冬否认了,她在接受采访时仅仅承认了因为观念问题而吵架,否认第三者的介入,并称两个人目前处在冷静期没有联系,未来是否继续看缘分。也许就是在那时候为二人的分手埋下了伏笔吧。

此次,徐冬冬称分手后还是朋友,想必并不是坊间传闻的尹子维出轨,二人观念冲突的问题可能性大,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