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不敬业?拍戏时看直播打游戏?导演发声道歉网友不买账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8-11 19:08

继《流浪地球》后,中国又一部科幻片《上海堡垒》上映了,同是科幻片,二者却有着不同的命运,一个好评如潮,票房名列前茅,一个差评不断,票房惨不忍睹,对比强烈。

《上海堡垒》是由鹿晗和舒淇主演的,据悉前期投资高达几个亿,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电影的投资人极有可能血本无归,顶级流量鹿晗都拯救不了。

8月11日,这部电影的导演滕华涛迫于舆论的压力,向广大观众道歉了。他承认影片让投资人赔钱,表示自己作为导演,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他也坦言,当看到有网友评论称“《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的一扇门,而《上海堡垒》又给关上了”时,他感到非常难过。滕华涛说:“这不仅仅是对电影不满意,也是对中国科幻电影的期待落空了。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相信,没有人想去关上这扇闪着光的门”。

之后,鹿晗转发了导演道歉声明,并配文:“感谢所有的鼓励和批评”,对于二人的行为,广大网友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评论他们不值得同情。

因为有网友扒出导演道歉的当天凌晨,鹿晗还在通宵打游戏,似乎并没有反思之意,票房都扑街到这种程度了,小鹿还有心思打游戏,也真是心大,莫非在用游戏解压?

鹿晗是妥妥的游戏迷,除了空闲时玩几把外,拍戏时也会玩。九月份进组拍《上海堡垒》,十月份多次上线玩游戏。他自己在一次采访中也透露:“拍大夜那会儿,导演一喊卡,我就立马把手机拿出来看比赛直播”。言论一出,立即引起热议,网友纷纷指责其贪玩,不敬业。

对于电影票房这件事,鹿晗也有自己的见解,他称:“大家也体谅体谅我,别一上来听说是我演的就不看了”,言外之意就是请求观众不要对流量带有色眼镜。

除此之外,出道7年,拍过不少影视剧的他还以“新人”自居,向观众表态,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赢得大家的认可。既然这样,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