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拼了!赵本山半夜强撑工作困得双眼迷离,脸上眼袋惊人颇显沧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4 13:17

赵本山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专心筹拍自己的新剧《刘老根3》,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新剧太累,近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深夜录制视频与粉丝互动的画面,62岁的他老了太多太多!

9月3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的近况,视频中他已经满头白发,胡须也变得已经花白,脸上的皱纹密布,看起来老态尽显,其实他这个年纪对于男明星来说真的不算太老,与他同龄的潘长江和葛优近照看起来神采奕奕,显得相当年轻。

视频中赵本山困得一双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而且他眼睛下方的眼袋很大,看起来很是憔悴,评论区有不少网友表示赵本山才60岁出头就这么显老,看来平常压力不小,被生活摧残成了这个样子。

同一天还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儿子的毕业照,今年22岁的赵一楠大学毕业,这么重要的日子赵本山也没有现身陪伴儿子,只有母亲马丽娟前去为儿子庆贺道喜,母子俩情绪相当激动,拥抱在一起同框画面十分温馨。

其实赵本山出道很早,成名也很早,他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早已经积累了不少的财富,现在完全可以过上非常清闲的退休生活,而且他的一双儿女已经长大成人,女儿球球才22岁就已经自己创立公司,经商头脑了得,他完全不用为孩子的未来发愁。

但是之所以赵本山现在还这么拼,可能就是对演艺事业的追求吧?赵本山在表演和创作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他现在虽然不上春晚了,但是私底下也没少闲着拍新剧,比如《乡村爱情故事》就是他自导自演自拍的,收视率和口碑都相当高,赵本山也再次展示了他这方面的实力。

或许这么爱“折腾”的赵本山才无法让自己闲下来,所以他只能一直鞭策自己不停努力工作,才能找到人生的真谛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