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是颜控,“恋爱对象”却是龅牙被说太丑,爸爸都直言不满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5 16:08

大龄单身女神陈乔恩近日终于在节目里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她参加了恋爱类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是节目里唯一一个单身女嘉宾。

前不久网上曾曝出过陈乔恩和男嘉宾约会的路透照,男生似乎不高也不帅,颜值和偶像剧女王怎么看都不般配。粉丝看了后很不满,说以陈乔恩的咖位怎么都应该找个高富帅和她约会,公开撕节目组借陈乔恩炒热度。

今天播出的正片里,陈乔恩终于和男嘉宾正式约会,当天下着小雨,陈乔恩穿着黄色T恤和黑裤子,背着小包元气满满,颇有偶像剧的感觉,陈乔恩都忍不住调侃“姐就是演偶像剧出身的。”

她说希望男生笑起来很腼腆,见面前也提出先让男嘉宾耳朵上戴朵花,他真的就在耳背后面画了一朵花,好感度飙升,两人就很自然地握手了。

男生名叫曾伟昌,是马来西亚人,从事健康食品的制造和生产,身材不错很有礼貌,但和陈乔恩的搭档和绯闻男友比颜值还是有差距,尤其牙齿怎么看都很出戏。乔恩是颜控,理想型是金城武,粉丝都说节目组对她的需求有误解。

男生也有很大压力,他说“其实我想了很久,到底他们为什么要找我来。”陈乔恩解释是她要求不要演员“我就要找一个我不太理解你的行业(的人),比如说画家,这些都好。”他小心翼翼地问陈乔恩“那我可以不要把你当演员吗?”乔恩大笑可以,一番话成功缓解压力。

可是演播室里的爸爸似乎对男生不太满意,他感觉像健身教练,下一秒就要给推销卡。当被问到印象怎么样?乔恩爸爸直言“我个人感觉,我不大喜欢。”陈爸爸的心情可以理解,第一印象很重要,但这毕竟只是节目,后续发展还要以后才知道。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