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母女现身机场,一中年男前去接机,两人一路笑容关系引猜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7 08:50

近日,马伊琍与刘烨的新剧《在远方》正在热播,因娴熟的演技,马伊琍再度受到国民的认可,光是哭戏,马伊琍扮演的路晓欧对于哭的表达都不尽相同,不仅让屏幕外的我们感受到人物的心理变化,也让曾经有过类似经历的人感同身受,马伊琍的哭戏绝对能说的上是教科书级别。

10月6日,马伊琍现身上海机场,一身休闲打扮,只戴了帽子没有遮面,吸引了不少粉丝和路人的围观。

看上去马伊琍十分清爽,皮肤状态也很不错,气质依旧出众。

大女儿艾玛也跟随妈妈一起出来,女儿一个人在前面小跑着,长发飘飘,露出大长腿,看上去很是开心,应该假期和妈妈度假回来心情不错。

让人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马伊琍到上海机场,有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前来接机,这名陌生男子还主动上前接过马伊琍的行李,举动十分贴心。还和马一路有说有笑,看来关系非同一般。

这名陌生男子发现有人拍他,也丝毫没有避忌,还一直对着众多镜头比剪刀手,十分可爱。

一旁的马伊琍见到他这样,都笑坏了。

这位陌生男子还主动给记者说,要把他也拍进去,他要上个头条。

看两人如此熟络,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陌生男子和马伊琍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马伊琍与文章离婚后,与男演员高伟光传出了绯闻,不过双方给予了否认,只是剧组搭档关系。

上月马伊琍出席新剧发布会时还谈及感情选择,表示:“我希望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工作中、生活上、情感上都可以拥有自己的选择权。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一些旁枝末节牵绊,但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我们大家都需要榜样,但事实上我们都是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就会犯错,就不一定会做得那么完美,会有力所不能及的时候。”

祝单身妈妈马伊琍也能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