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与赵薇再同框!直言真的很想她,网友:不怕baby吃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19:49

11月10日晚,黄晓明和赵薇在双十一的晚会上再度同台,黄教主不怕老婆Angelababy吃醋,盛赞赵薇称:“她天生就是彩虹”,引发台下观众阵阵尖叫声,二人关系是真的铁。

当天,黄晓明穿着一身黑色长款大衣,绅士有型,非常帅气重回颜值巅峰。在接受采访时,汪涵说了一句:“赵薇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你有什么想说的”,黄晓明听到后先是羞涩一笑,然后朝着台下打招呼,称:“哎呀,我真的很想她”。

赵薇为了给老同学撑场,随后走上了舞台。她换了新发型,穿上了短裙,这一身减龄穿搭令其看起来少女感满满。谈到之前在真人秀《中餐厅》中,因为表现太过强势,脱粉无数的黄店长向赵店长大吐苦水,他说:“我太难了,对于我来说还是当演员更容易一点”,赵薇则回应称:“没事,你可以接着给我干活”,这言外之意难道是在邀请黄晓明一同上第四季的《中餐厅》吗?

此外,黄晓明还借着这次机会替赵薇大方宣传她的新作,一直强调赵薇是自己特别喜欢的演员,并呼吁大家走进应援去支持,赵薇看着卖力为自己宣传的老同学一脸笑容。

众所周知,赵薇黄晓明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黄晓明甚至在上学时还追过赵薇,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二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不过这并没有没阻挡他们成为彼此的好朋友。

黄晓明因为《中餐厅3》被网友谩骂攻击时,赵薇还晒出过合照,并用一种调侃的语气力挺好友,她说:“店长辛苦啦,这个暑假好多快乐建立在你的痛苦上吧”,合照中,二人共同手举高脚杯,画面温馨,如此友谊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