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带龙凤胎游迪士尼,男友张钱豪贴心陪伴,不受袁巴元威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5:58

10月31日,有网友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偶遇张雨绮带着龙凤胎游玩,男友张钱豪也在。当天是西方节日万圣节前夜,晚上迪士尼安排了一场盛大的节日烟花,想不到张钱豪如此浪漫,知道讨母子三人欢心。

张雨绮打扮靓丽,上身穿了一件牛油果绿长袖卫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背影少女感十足。张钱豪不走寻常路,在如此清凉的天气里,身边人都是长袖长裤,他反而一身短袖短裤,特立独行显得格格不入。

在入园时,张雨绮突然单膝跪地给一双儿女细心整理衣服,动作娴熟麻利。即便身边带着保姆,但对于龙凤胎的事情,她总会亲力亲为,母爱爆棚,超级贴心。龙凤胎在妈妈的怀中也非常乖,女儿性格相对活泼一些,穿着一身绿色连衣裙,在路上跳来跳去,非常可爱。

张钱豪看起来还不太适应带娃这件事,张雨绮跪地给龙凤胎整理衣服时,他则呆呆地杵在原地,不愿意弯腰搭把手。

自从张雨绮和袁巴元分道扬镳之后,张钱豪便正大光明地开始和女方谈恋爱,早前二人还被偶遇逛商场,给龙凤胎买衣服,孩子们和张钱豪相处得非常融洽,袁巴元看到新闻后,非常吃醋,还特意发文警告张钱豪离自己的孩子远一点,他说:“张小姐免费给你吃住又买车送钱太高兴忘了我对你的警告,恭喜你会收获我说的”,并晒出了一张数据正在修复中的截图。

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张钱豪不受威胁依然我行我素带着孩子和张雨绮到处游玩,估计袁巴元的数据没有修复成功啊~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