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饭桌上再抽烟,吞云吐雾不顾朋友感受,与银发男互动亲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04 19:38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偶遇Angelababy和一众朋友聚餐。当天她一身黑衣look亮相,黑色风衣内搭黑色卫衣,显得非常帅气。一头飘逸的长发披在身后,空气刘海虽然有些油,但是仍难掩肤白貌美的颜值。

果然冷冷的天气和火锅更配,baby和朋友一起围坐在一个圆桌前吃火锅,再等上菜期间,baby没有一丝和大家聊天叙旧的欲望,一直低头玩手机发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在和老公黄晓明报备,表情显得有些严肃。

菜品上齐后,baby才开始动筷子大口吃了起来,一边吃一边和身边坐着的银头发小哥哥热聊,二人看起来关系很好,聊得超级开心。吃完饭后,baby便从口袋中拿出了一根烟抽了起来,在室内吞云吐雾一脸享受,丝毫没有考虑身边朋友会吸二手烟这个问题,也没有吸取王源在室内抽烟的教训,引以为戒,总之抽得很开心。

Baby今年已经不止一次被拍抽烟了,以前接受采访信誓旦旦要戒烟,如今早已忘到了九霄云外。抽烟对有身体有害,二手烟对别人有害,虽然知道艺人工作压力大,但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以身作则啊。

一行人聚完餐后意犹未尽,计划转场继续嗨。Baby将朋友送到目的后,便独自一人乘车回家了,没有跟着大家继续浪,应该是回家陪伴小海绵了吧,毕竟是当妈的人了。

Baby此前一直在日本,除了录制真人秀外,万圣节时还和好闺蜜们一起聚了一把,几位美女同框合照,因为大家都是网红脸,网友差点没认出baby,Baby为此还错过了好朋友张大大的生日,被大家议论纷纷。

回国后,她第一时间和张大大聚会,为其补办了一个生日,二人头挨着头同框合照,超级亲密,俩人关系是真的好~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