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劲夫事件曝出后李雨桐称自己曾遭同样虐待引热议,薛之谦躺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09:01

11月26日深夜,蒋劲夫的现任女友Julieta发文控诉其家暴行为,称蒋劲夫是个控制狂、暴力狂,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就像在监狱,随后女孩曝光了恋爱两个月期间蒋劲夫对她的恶行,并呼吁有同样遭到虐待的女生一定要勇敢离开。

网红李雨桐在11月27日发布微博称原来控制狂的行径是如此相似,不允许和外界接触,因为有事没接手机,就将迎来暴力谩骂。她还透露说最夸张的时候自己面临过240几个未接来电,但施暴的人对这种行为永远只有一个解释:这是因为爱,因为在乎,李雨桐提醒所有女生表示这不是爱,而是病。

李雨桐出生于1988年,是一位网店模特,曾在选秀节目《快乐女声》的比赛中晋级沈阳唱区50强,不过李雨桐被吃瓜群众熟知是因为和知名歌手薛之谦的分手事件。顶着薛之谦前任的头衔,虽然知名度不高,但一言一行也仍有人关注。

因此李雨桐更新微博后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老薛躺枪,李雨桐亲自回复该网友:“他没躺”。

这样有歧义的回答引起吃瓜群众热议,有网友觉得李雨桐在蹭热度并且抹黑薛之谦,也有网友称李雨桐并没有在说他,粉丝却急着跑来对号入座。双方据理力争,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关注到重点的网友表示幸好李雨桐摆脱了这种境遇,希望她能加油好好生活。

近几日相继传出的家暴事件让网友震惊之余也纷纷为遭到虐待的女孩们感到心疼,11月25日晚,Papi酱公司旗下艺人宇芽也在社交账号上自述被前男友家暴,并附上了视频证据,目前重庆妇联已会同有关机关介入调查此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于2016年3月1日起就已正式实施,面对Julieta和李雨桐的提醒,希望遭到虐待的女孩们能勇敢离开施暴者,必要时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