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王源为易烊千玺19岁生日花式送祝福,再次打破不和传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28 13:39

11月28日,TFBoys老幺易烊千玺的十九岁生日如期而至,继九月份王源易烊千玺为王俊凯庆生后,又不出意外的迎来了王俊凯王源为易烊千玺庆生。

作为队友兼哥哥,两人齐齐在微博上为弟弟送上真诚的祝福。王源在零点准时上线发博祝福千玺开心每一天,并配上了一张手动做的千玺手拿生日蛋糕的照片。

王俊凯则晒出千玺开心地吃火锅的帅照,表示希望千玺的未来每一天都顺利开心,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小凯还抢了自己的微博沙发称瑞士网络延迟,踩点失败,因此才晚了四分钟,非常可爱。两位成员花式为千玺庆生,也再次打破了不和传闻。

TFBOYS是时代峰峻于2013年8月6日推出的中国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组成。三小只自出道以来演唱了不少如同他们本身一样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歌曲,拥有大批歌迷和粉丝。

随着出道时间越来越长,三只都分别独自接拍了一些节目,王俊凯参加了《中餐厅》等真人秀录制,王源去了《王牌对王牌》,千玺则接了《放开我北鼻》等综艺,三人也都分别有了自己参演的剧集和影视作品。原本发展越来越好的三小只因各自的工作难以经常合体现身,网上传出的不和言论也愈演愈烈,团粉和三位各自的唯粉间的争斗也从未间断,而终于有时间合体同台工作时,粉丝也会因为站位等原因争吵。

虽然“粉丝掐架不上升爱豆本人”的话被网友挂在嘴上,但在信息时代某些不好的言论也会传进艺人的耳朵。不过三小只从不在意外界的传闻,出道至今每年都互相为兄弟庆生。为了给19岁的弟弟最先送出祝福,王源和王俊凯即使远在国外也要努力卡点,,虽然小凯踩点失败,但心意相信千玺肯定能感受到,能拥有这样两位好兄弟也是很值了。愿三位少年永远自在如春风,平安喜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