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娇妻晒合照不小心透露林志玲怀孕?昔日旧爱被曝情绪反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14:17

11月17日,林志玲和老公黑泽良平Akira在台南举办婚礼,众多圈内好友到场为新人送上祝福。婚宴仅开席12桌且没有伴郎和伴娘,伴手礼也只有蛋卷和巧克力两种甜食,在圈内可谓是非常低调了。

婚礼当天的深夜,王力宏的娇妻李靓蕾在社交平台晒出与林志玲Akira夫妇的合照,并配文称:“终于等到这一天,好为你们开心,志玲Akira永浴爱河,早生贵子”,文末还配上了两个男婴的表情,不禁被网友猜测林志玲已经怀有身孕,并且是一对双胞胎。

照片中,李靓蕾身穿黑色长裙礼服,新婚的林志玲穿着粉色丝纱露背装礼服,老公黑泽良平穿着黑色西装礼服紧搂着妻子的腰部,高大的身形更衬托出林志玲的小女人姿态,夫妻俩都手拿礼品,与李靓蕾合影。林志玲作为模特出身,身材一直都保持得极好,凹凸有致,露出的锁骨和香肩可以看出她没有一丝赘肉,不过和身边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相比,腰围好像粗上了一圈。

而据台媒报道称林志玲举行婚礼当天,昔日旧爱言承旭的举止反常。报道中称,言承旭的友人透露,言承旭在林志玲大婚当天选择了神隐,一天都没有消息,而且最近几天情绪一直很不稳定,还对身边的助理发脾气。

此前,言承旭和林志玲曾被拍到一起同框现身健身房,网上有传言称两人疑似复合,尽管言承旭回应说只是刚联系上,但外界一度以为有着多年感情纠葛的两人会再续前缘,因此当林志玲宣布闪婚Akira时,很多网友感到惊讶,言承旭也不例外,不过最后他也大方送出了祝福“恭喜他们”。

不过旧爱结婚的消息言承旭早就知晓了,难道林志玲真的如外界猜测那般已经怀孕,而言承旭得知此事后才情绪失控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