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小虎队将合体巡演,苏有朋陈志朋均已同意,吴奇隆方这样回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08:39

由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三人组成的男团“小虎队”成立于1988年,出道之初就因为青春阳光的外型和活力动感的舞蹈而迅速蹿红,首张的专辑就突破了1500万的销量,一首《青苹果乐园》更是至今都在传唱。但小虎队仅仅存在了10年就解散了,1997年三人各奔东西,令歌迷大呼遗憾。

12月11日,台媒爆料小虎队成员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将于明年合体重出江湖,举办为期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超级期待。

对此有媒体向吴奇隆方经纪人求证,对方称“没有要开唱的消息,至少我没有听说”,和吴奇隆有合作关系的开丽娱乐也表示“不知情”。但台媒却称吴奇隆、苏有朋以及陈志朋均已同意此次合体巡演,只因仍在初期筹划阶段,所以口风很紧,不会立刻证实此事。

苏有朋明年要导演新电影,娱乐八卦记者爆料吴奇隆想带着刘诗诗上真人秀捞金填补公司财务空缺,陈志朋近年来也是全国各地跑商演,三人凑在一起开两年的巡回演唱会,听起来确实不太现实。

不过开一两场歌友会还是很有可能的。因为小虎队解散后的22年时间里,他们曾两次同台演出,一次是在2002年的苏有朋上海演唱会上,吴奇隆、陈志朋现身当嘉宾;一次是2010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三人演唱了一首非常应景的歌曲《再聚首》。

2019年三人更是互动频繁。四月份苏有朋参与《创造营》录制,喊话吴奇隆、陈志朋要聚一聚。十一月底三人就兑现了承诺,陈志朋晒出与吴奇隆、苏有朋的自拍合影,并配文“下一顿,该俺啦”,引发回忆杀。

不管小虎队会不会合体,他们都是80后、90后心中的青春回忆,能看到今天三人友谊还如此深厚,粉丝就已经非常欣慰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