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回忆与苏有朋吻戏笑到站不稳,赵薇语出惊人暴露耿直性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20 18:24

 

1月15日赵薇、苏有朋、林心如、古巨基、王琳、寇振海等《情深深雨蒙蒙》主创在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上重聚。

作为当年电视剧中的两位颜值担当,19年后的赵薇和林心如这次同框确实比着年轻时候老了太多。

两个人的身材都稍微有点发福,尤其是林心如穿了一件紧身红色连衣裙,肩膀上的恶魔角垫肩让她看上去相当壮实,而且林心如和赵薇脸上的胶原蛋白明显流失严重,皮肤松弛痕迹明显,脸盘也比那个时候大了一圈。

今年44岁的林心如和赵薇看起来还没有同台的赵雅芝状态好,但是赵雅芝今年已经66岁,比她们两个足足大了22岁,照片中的赵雅芝也穿着红裙,无论是皮肤状态还是身材和仪态都将两位年轻女星给比下去了。

现场赵薇和林心如还一起和回忆了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时候的趣事,被问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赵薇表示是依萍的“跳河戏”,“跳河的戏是替身跳的,内裤都露出来了……”,赵薇耿直的性格真是名不虚传,总是能够语出惊人。

林心如则称自己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和苏有朋的吻戏,当时他受伤没麻药,为了拍戏弄了很多假胡渣,我亲下去,胡子都在我脸上。”苏有朋听后不忘调侃林心如:“我觉得有个男人吻了我。”

为了应景,背后的大荧幕上还放出了两个人吻戏的片段,林心如更是笑到站不稳,需要古巨基搀扶着。

古巨基饰演的何书桓当时看起来是一位深情款款的绝世好男人,然而在现场,古巨基都忍不住吐槽何书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渣男,经过时代的变迁,我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真的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时间一晃《情深深雨蒙蒙》已经播出超过19年了,不知道大家觉得几位主创有发生什么变化么?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