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戴口罩走出病房,医生曝其最新病情,门口有专人值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1-14 20:18
2020-01-14 17:04 东方号娱乐

近日,77岁的赵忠祥因为旧疾复发住院了,因为家人和医生对其病情闭口不提,所以引发了网友极大的关注,不少粉丝超级担忧。

1月14日,有媒体亲自到赵忠祥老师入住的医院进行探访,据悉他住的是单间干部病房,从照片上看,病人并不是很多,大门还有专门的护士值守,闲杂人员根本进不去。

相关医护人员透露,赵忠祥家离他们医院非常近,所以生病常来这里看病。这次旧疾复发,他上周就已经住院了。当被问到赵忠祥的病情时,对方描述14日上午还看到他走出病房,做电梯下楼,行动非常灵活并没有坐轮椅。为了不被认出,他还特意戴上了口罩,精神非常不错,病情其实并无大碍。

除此之外,该医护人员还称赵老师已经年过古稀,身体各方面有一些小毛病,常常需要检查,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虽然病情不太严重,但是消息传出后,仍有很多圈内好友现身医院探望。本山传媒的艺术总监刘双平此前就受赵本山嘱托出现在了医院,并透露赵忠祥一切都好。赵本山与赵忠祥是好友,二人于80年代、天津电视台的一个节目中相识,之后俩人到全国各地参加活动,赵忠祥报幕,赵本山演出,即使之后都淡出了娱乐圈,二人还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系,友谊深厚。

除了赵本山外,与之合作多年黄金搭档倪萍也于13日带着助理看望了赵忠祥,虽然她自身也有旧疾,不能长久站立,但仍忍痛坚持给老友加油打气,画面令人动容。

人老了,身体难免会出一些问题,赵忠祥老师仅仅是旧疾复发,希望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啊~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