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命三日》曝张嘉译特辑

明星 久之网 2020-02-09 17:14

 

《玩命三日》曝张嘉译特辑

今日,张嘉译、闫妮领衔主演,姜妍、姬他主演的喜剧爱情动作电影《玩命三日》发布张嘉译单人特辑,张嘉译化身“萌叔”搞怪登场,时而童心未泯嗨笑卖萌,时而挑战高空敢上敢拼,面对嬉笑与刺激的反差萌场面,网友纷纷对“萌叔”感叹:“原来张嘉译还有这一面!”据悉,电影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全国上映。

《玩命三日》曝张嘉译特辑

化身“顽童”逗趣搞怪 搭档闫妮甜度满分

在这支特辑中,张嘉译在片场的精彩表现被悉数曝光,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演员对角色的尽心与敬业。视频中,张嘉译反复磨炼一场与水管共舞的空中动作戏,甚至不顾自身旧疾,在片场挑战高难度威亚,只为呈现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与袋鼠赛跑、与攀岩“斗争”,挑战接踵而至,让张嘉译不得不向体力低头,坦言道出:“让叔歇一会儿”。而闲暇时,他也丝毫没闲着,还“戏精”上身,前一秒点评道具花车为“贵妃卧”,进去“要温柔”,后一秒化身“哈哈精”主动分析“风水问运”时的临场反应,还一会化身“卧蚕宝宝”,一会迈出“魔鬼的步伐”萌态频出。

《玩命三日》曝张嘉译特辑

而在与闫妮的互动中,更让大家看到了张嘉译自身“甜”的一面,作为曾多次合作的旧识,张嘉译与闫妮片场频频飙“西安话”耍宝,甚至在一场花车求子的激情戏份中,二人还热情邀请导演刘仪伟一起进入花车,惹得导演害羞而退。影片从定档之时便饱受大众期待,面对曾感动无数人的“国民老爸”,张嘉译在片场真实的状态更加让大家体会到他作为演员的不易和对自我的严格要求,不免让观众对影片再添几分期待与信心。

因爱勇敢为爱不凡 真情与共打动人心

在电影《玩命三日》中,张嘉译饰演的汪野是一名已入中年但膝下无子,对妻子谭雅文宠爱有加的丈夫。婚后努力赚钱是他,于妻子百般甜宠的也是他,除此之外,他更是愿意为爱而鼓足勇气的“好男人”,面对凶恶的黑帮团伙,会不惧生命危险去保护妻子,面对妻子的怀疑与任性,会耐心解释并弥补过失。即便将角色搬入现实,能如汪野对谭雅文一般,愿意以生命为代价,直面恐惧、不畏险阻,英勇站出保护爱人的“好男人”也是少之又少。谈及汪野这个角色,张嘉译也多次表示,“他”是因爱而勇敢的平凡人,但正因他平凡,这种爱才更加令人感动,值得敬佩。

《玩命三日》曝张嘉译特辑

在谈及汪野这个角色时,导演刘仪伟则有着不同的看法:“他(汪野)平凡也不凡,因为他做到了大多数人不敢做的选择”。在现实生活中,不乏像影片中这样需要弥补的夫妻情感关系,但像汪野与谭雅文这样双方都在全心全意为对方考虑的却在少数,婚姻在于经营,但经营建立在“爱”之上。而在“爱”催化下所做出的选择,通常更能体现人与人间之的情感联系。当面临危机时,当身处艰险中,当保护爱人和患难与共成为不可推卸的责任时,这样的感情才更加珍贵。或许这也是导演想通过汪野这一角色,为观众所传达出的情感深意,待电影上映时,他对爱情的态度将为许多人带来对“爱”的全新理解。

电影《玩命三日》由刘仪伟执导,传习影视、昆士兰电影局、文韵华夏影视、三千院影业、行者影业、故事桥影业出品,FYZZ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文投控股、春秋华实影视、邦汇影业、仕林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20年2月14日登陆院线。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