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与激情9》发布最新预告 彩蛋致敬保罗沃克

明星 前瞻网 2020-02-05 14:14

 

《速度与激情9》发布最新预告 彩蛋致敬保罗沃克

近日,《速度与激情9》发布了新预告,撇开情节不说,这次速激电影再次由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如果你是速度与激情的老粉丝的话,那么速激9应该会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

除了导演回归执导之外,影片中的一个角色,韩,也会回归,届时,唐老大将会和莱蒂、罗曼、泰吉等伙伴并肩作战,电影还包括有街头漂移、超高难度翻滚卡车、与磁力无人机竞速等惊险刺激的镜头,可谓过足眼瘾。

除此之外,据了解,影片片尾的彩蛋还会致敬保罗沃克。

不知不觉,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拍到第九部了,虽然早期的保罗沃克逝世对电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这部电影仍然撑到了现在,在豆瓣电影上,速度与激情的电影评分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地飘忽不定,片面追求大场面和剧情广为人诟病,许多观众大呼审美疲劳。

那么这一部《速度与激情9》表现又会怎么样?按照预告,这次电影的大反派是老大亲弟弟,由约翰·塞纳(John Cena)演出,范迪赛尔和约翰·塞纳两位动作巨星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这些火花能不能一洗速激8带来的污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