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帅古装美男现实中黑成碳?乔振宇急了,霸气回应皮肤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4 17:49

提到娱乐圈古装美男,他的名字一定在其中,他是“天涯四美”之一,他是无数网友心中的古装初心脸,他是演员乔振宇。

“陌生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是观众给予他的描述,无论是大家心里的“白月光”欧阳明日,还是《古剑奇谭》里为爱执着的迷人反派欧阳少恭,乔振宇的古装扮相总让人过目不忘,回味无穷。

今年冬天,乔振宇以另一种形象与大家见面,那个记忆中的那个翩翩少年郎,摇身一变成了饱经风霜的大叔,《大明风华》里的徐滨令人眼前一亮,感叹乔振宇的可塑性实在太强。

此前他接受采访,还谈及与剧中演员汤唯、朱亚文一起合作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乔振宇说他和朱亚文是很早前就认识了,也合作过,彼此是哥们儿,与汤唯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被她的敬业精神所打动,戏拍完了俩人也成了好朋友。

在采访里当记者抛出每个问题时,乔振宇都会思索三五秒,再认真地给出答案,绝不敷衍。

之前有人说乔振宇皮肤黑,网上还传了一句“陌上公子人如炭”,看到乔振宇本人并非是网传的那样。

他自己也回应道:“其实我没有那么黑,这一点我很坚信,但你说我白也不白,健康就好”,说完还调侃道要是把灯关了,肯定自己就黑了,相当幽默。

被粉丝喊话多多营业,乔振宇表示委屈,称自己一直在营业呢,发vlog也算在营业,他说营业对于自己来说还好,不是什么负担,但觉得天天发可能大家觉得没意思,称自己从来不干饥饿营销这件事。

作为养猫达人乔振宇也遇到了头疼的事情,猫毛实在太难搞,自己深色的衣服还比较多,每天出门都必须那粘毛的磙子滚很久,不然的话,会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猫一样,自曝今天也滚了,不然不能出门。

从舞蹈演员转型进入影视行业的乔振宇,虽然非科班出身,但很有演戏天赋,自己也十分用功去对待每一部作品,诠释每一个角色,被问到出道来扮演的角色里自己最喜欢的前三位,乔振宇说每个角色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都是付出心血拍出来的,要排123太难了。

现场让他说出三个古装比自己好看的艺人,乔振宇最先说了郑少秋,看来秋官的颜值果然深入人心,接着说了布拉德皮特,这让人很意外竟会说到外国人,乔振宇解释人家演的也是几百年的吸血鬼,也算古装,最后点名了唯一一位80后比自己帅的胡歌。

在乔振宇眼中作为男演员最有魅力的时期并不在特定的某个时候,他说每个年龄段都不一样,年轻时候会有一些鲜嫩的形象,到了中年可能开始有了一些沉淀,到了老年也有岁月给予的光环。

他还举例王学圻老师,在《大明风华》里与乔振宇合作,他羡慕的语气说道70多岁的人,演出来的朱棣那种霸气,他看了都成了王学圻的迷弟了。

如何评价自己的演艺生涯,乔振宇表示其实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做演员的职业,因为要去经历不同人的人生,会活得比别人有更多的体会。

看完整个采访,乔振宇给人满满亲和力,同时又让人觉得很有反差萌,明明是坚定踏实的“老干部”作风,却流露出大男孩的幽默。前一秒他还觉得自己曾经的时尚大片拿不出手,后一秒介绍起来就滔滔不绝。

最后期待乔振宇能带给我们更多好作品,期待每一个令人惊艳的角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