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波新剧开拍,赵丽颖朱一龙刘诗诗胡歌任嘉伦等,你在期待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5 10:54

最近不少明星相继复工,各个剧组也重新开启拍摄工作,今天跟小编一起看看新开拍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杀青了,两位主演马不停蹄地又开启了下一部作品,此次刘诗诗将进组《流金岁月》,搭档女演员倪妮,而朱一龙将拍摄电视剧《叛逆者》,搭档童瑶,预计4月底开机。这两部剧的班底不错,也是一线卫视黄金档剧,值得期待。

鞠婧祎将出演新剧《慕南枝》,是一部古装剧,宫闱宅斗题材,看来你鞠婧祎备受古装剧的青睐。

《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新剧《幸福到万家》将要开拍,也就是电视剧版《秋菊打官司》,主演赵丽颖、惠英红、吴刚等。这个高配置让人无法拒绝。

佟梦实、卜冠今将出演“漂亮的”系列第二部——《漂亮的她们》,也就是《漂亮的李慧珍》升级版,打造全新女性励志故事。

《大唐明月》近期将开机拍摄,是一部古装历史传奇大剧,女主角确定为彭小苒,男主暂定徐正溪,《陈情令》导演陈家霖执导,将全景式地展现繁华的盛唐风貌。

还有一些网曝消息,据说任嘉伦、邢菲有望出演都市爱情剧《乌鸦小姐和蜥蜴先生》,郑爽出演新剧《春日宴》;林彦俊搭档陈星旭出演民国言情剧《一见倾心》;何洛洛、夏之光、焉栩嘉出演青春偶像剧《森永高中三年二组》;刘宇宁出演古装剧《长歌行》,最终出演以实际为准。

另外,电影方面也有新消息,电影《繁花》即将开拍,王家卫亲自执导,胡歌、马伊琍主演,电影全程采用上海话对白。 该IP将拍一部电影加一部电视剧,剧集方面由王家卫担任监制,仍由胡歌主演,搭档辛芷蕾。

周冬雨将搭档刘昊然出演电影《平原上的摩西》,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悬疑烧脑、考验人性的电影!

你在期待谁的影视作品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