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女星默默做好事,低调捐款60万元,网友竖起大拇指!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08:56

一直都有歌唱“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此次疫情不少人都尽力做出贡献,白衣天使们奔赴前线,有人捐钱捐物,明星们也起到了带头作用,甚至有人一直默默在做善事。

3月3日下午,郑爽一家子被曝出低调捐款60万,还是黄冈官方感谢信发出来大家才知道。

2日,黄冈防控工作指挥部给郑爽一家发出感谢信,感谢他们第一时间为黄冈捐款,据悉,2月2日黄冈广播电视台官方账号曾公布黄冈市红十字会于1月29日收到演员郑爽的60万元捐款,这也是黄冈在抗疫情过程中收到的第一笔演员捐款。虽然郑爽此次的捐款行为很低调,但黄冈的志愿者们还是从黄冈市红十字会的捐款本上看到了她的名字。

这件事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对郑爽竖起了大拇指,被称不说漂亮话只做漂亮事,人美心善。

2019年与男友张恒分手后,郑爽就一心扑在事业上,她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格局有限,所以有的时候在微博上并不一定所有的热搜都是一个正面的形象,但她觉得不管怎么样那些都是过去式。她想以后在更多的地方看到积极营业的她,一个正面形象的她。

令人感言果然是爽妹子,她说了,她也做了。

不少明星其实私下也有做善事,隔壁的韩星玄彬上个月21日就为本土捐款2亿韩元(约合120万人民币),他当时再三嘱咐不要公开他捐款的消息,而且也没有告诉经纪公司,直到今天,玄彬捐款的事情才被大众和媒体知晓。

无论公开也罢,默默也罢,愿我们都生活在充满爱的世界,今天你伸出一只援手,明天我伸出一只援手,在别人困难时给予帮助,铭记他人对自己的好,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