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艺昕终于承认怀孕,张若昀感谢外界关心,言语间表明并不想公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7 11:21

3月16日一早,女星唐艺昕的肚子就登上热搜榜单第一的位置,被狗仔拍到她和老公张若昀一起乘飞机从三亚抵达北京,拍摄的画面里很清楚地看到唐艺昕肚大如萝,小腹高高隆起,一看就是怀孕几个月了,张若昀全程细心呵护。

其实在去年12月就有网友在三亚碰到很有孕相的唐艺昕,当时她肚子一人外出购物,打扮宽松又休闲,帽子口罩遮面包裹严实,逛街时一手撑腰,那会儿小腹就已经凸出很明显了,像极了女明星怀孕时的装扮。爆料者称唐艺昕在那边安胎。

加上今天拍到的照片,网友们迅速开始热议,唐艺昕和张若昀属于很低调的明星夫妇,尤其在恋情婚姻上更是谨慎,他们在2011年就开始了恋爱,无论外界如何美化这段是神仙般的恋爱,他们就是不开口承认恋情,直到2017年8月2日,才通过微博公开相恋,2019年6月27日举办了婚礼,据说这之前已经领证没有公开。

一路以来就格外低调,更多的投入都是在彼此的作品中,八卦貌似与他俩无关。

今天唐艺昕开口承认怀孕也实属不易,记得当年赵丽颖否认怀孕的文案是:给大家劈个叉,唐艺昕去年2月被指怀孕时还借用赵丽颖的话,写道:“我也不会劈叉啊,这可咋整?”

这次官宣怀孕的文案也只有几个字,张若昀转发老婆的微博也只有四个字“感谢关心”,可见夫妻俩并不想因怀孕登上热搜,也不想公开怀孕。

娱乐圈明星怀孕均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来告诉大众,刘诗诗怀孕五个月才公开,赵丽颖生了才说,还有人生产前后都悄悄进行着,甚至有的明星孩子都几岁了至今也不会回应,无论哪一种都是他们对于私生活的处理方式,当然网友们会关心这位明星,也是侧面证明这位明星有人气,要不谁会好奇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