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邓超到前线做志愿者,与孙俪一个月无互动,妻子新戏也未宣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0:18

近段时间由孙俪和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话题度超高,有爆火的趋势,但值得一提的是,《安家》开播后,邓超居然一次都没有公开在社交账号上为妻子宣传过,要知道以前超哥还是非常积极的,但凡娘娘有新剧播出,他绝对不会缺席,但这次表现却有些反常。

翻看邓超的微博你会发现,他最后一条动态还停留在2月7日,为武汉接力手写加油祝福,有就连2月8日他41岁生日那天都没有和大家互动。细心的粉丝统计,他已经27天,将近一个月没有上线了,整个人就好像从网络上消失了一样。

一些明星宅家一个月天天出镜提高曝光率,但邓超怎么就佛系起来了呢?近日不断有网友爆料称,超哥不是消失了,而是到一线去做志愿者了,整日忙到根本没有时间上网,虽然没有石锤照片,但是根据以上种种反常的表现来看,这种说法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邓超本人非常热心做公益,以前还亲自到南昌某小学做志愿者,和学生们亲密交流,平易近人,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邓超带着孙俪除了捐款外,还捐了多箱物资,甚至还有一辆爱心救护车,如果不是当地人员拍照上传,很多粉丝都不知道夫妻俩的付出,超级低调。想当初疫情刚刚发生后,邓超孙俪还因为捐款过少而被网络暴力,夫妻俩都被骂惨了,现在看来他们也是真的被冤枉了。

其实娱乐圈还有很多像邓超这样默默做事的人,早前还有网友曝光过“尓豪”的扮演者高鑫带着妻子到工厂亲自通宵加工口罩,女演员倪妮也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中,他们都在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值得称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