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近照撞脸奚梦瑶,回顾与王宝强婚姻,自曝两次生产生命垂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09:12

3月18日晚上马蓉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一段名为《你好,陌生人》的视频,视频画面中马蓉穿着白色露肩礼服裙,香肩半露大玩性感,还有造型师为马蓉化妆整理发型,看来她现在已经有专业的包装团队,难道真的如传闻中所说准备出道?

马蓉发布这段视频风格相当文艺,她在视频中回顾了自己24岁到34岁的十年人生历程,马蓉称自己在24岁大学毕业结婚生子,到34岁高调离婚,这十年间经历过两次痛苦生产,生命垂危,经历过儿女双全的幸福时光,也经历过人生低谷无尽的深渊,现在活成了所有人的笑柄。

马蓉变装完成之后,整体造型得体大方,身材纤细上围丰满,对着镜头摆拍的姿势也很专业,某些角度看上去和奚梦瑶十分相似。

与王宝强离婚之后马蓉并没有像我们想象中那样消沉下去,而是另辟蹊径,借助自己身上的话题热度,成功转型成为一名网红,变成网红之后的马蓉经常拍视频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也会接手一些广告维持生计,对于网友的谩骂声她也没有理会,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和大家互动,给自己带点热度。

离婚后马蓉经常会明着暗着提到王宝强,为自己赚取存在感,但是王宝强却几乎一次都没有提及过马蓉,而且他现在似乎已经有了新的恋情,与女友冯清感情稳定,已经开启了新的生活,两个人渐行渐远除了一双儿女外,生活已经没有任何交集。

(王宝强新女友冯清)

在外界看来,马蓉一直抓着王宝强不放,颇有倒贴的意思,其实她现在这样做也是为了给自己维持话题热度,有热度才有流量,有流量才能赚钱维持贵妇生活。马蓉的心里素质十分强大,全国网友都在痛骂她的舆论环境下还能找到生存的办法,这个女人真是不简单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