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宗宪曝辛龙近况,已走出负面情绪否认需要捐款,女儿一直找刘真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3 17:29

2020年3月22日,“国标舞后”刘真去世令不少圈内人心痛,尤其是她的丈夫辛龙, 一夜之间痛失爱妻,令他一度想随妻子而去,其老板吴宗宪昨日曝出辛龙近况,表示已走出负面情绪。

辛龙与刘真是娱乐圈模范夫妻,因为妻子的离去,辛龙无法接受残忍的现实,曾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宁愿生病的是自己,愿意代替刘真接受病痛的折磨。

当时刘真去世那会儿,辛龙无法直面外界,自己躲了起来,基本都是他老板吴宗宪在对外替他发声。当时吴宗宪有说,刘真生病花光了辛龙全部积蓄,父女俩生活很艰难,还说以后辛龙女儿霓霓学费都没有了,恐怕需要好友赞助才可以,并表示自己之后愿意供霓霓上大学。

可最新的采访里,吴宗宪却说认为辛龙可以出来工作,不需要成立基金会凑孩子学费,更笑称募捐要干嘛,买房还是换车,无聊!

这与他此前自己的言论自相矛盾令人不解,另外,吴宗宪也透露了辛龙的近况,他表示辛龙的状况好一点了,没有之前那样不好的想法,还和辛龙提议举办小型音乐会来追思爱妻刘真,用爱歌唱。

另外,现在辛龙也会带女儿出去买点小饼干,陪着女儿,但霓霓一直在找妈妈,也会问辛龙为什么妈妈还不回来,辛龙告诉孩子妈妈去远方旅行了,心疼4岁的霓霓,外界对于是否要把刘真去世的消息告诉霓霓有不同的看法,目前辛龙选择的是暂时不告诉年幼的女儿。

这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与亲人的永别,那么相爱的一对夫妻,那么幸福的一个家庭,想念、痛苦在所难免,辛龙加油,一定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