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艺人热搜榜单出炉,肖战登顶第一,虞书欣排名仅次于蔡徐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9:06

刚刚过去的3月,娱乐圈都发生了哪些大小事,最新一期艺人热搜榜出炉,谁是3月霸榜艺人前15名呢,一起看看。

排在第一的便是肖战,虽然整个3月他没有发过一条微博,但因为3月1号当天肖战工作室一条道歉微博,直接沸腾,肖战累计在榜时间达437.4小时,关联热搜59条。因为粉丝AO3事件后,肖战受到了不少影响,大家对此事和对他的看法不一,但无论怎样,肖战的人气依旧没变,或许这就是顶流的力量,相信肖战之后会给大家一个说法,期待他的重回大众视野。

排在第二的是罗晋,凭借《安家》徐姑姑一角罗晋圈粉无数,人设和演技都为罗晋带来了不少热度,累计在榜时间409.9小时,关联热搜24条。

排在第三的是《安家》的女主角孙俪,除了房似锦这个角色,孙俪还凭借和老公邓超的互动多次上热榜,比如等效以为孙俪用灵芝给他煲汤等,累计在榜时间371.0小时,关联热搜26条。

排在第四的是易烊千玺,3月易烊千玺的综艺《朋友请听好》正在播出,包括他演的《热血同行》,原本四字弟弟人气就很高,一个新造型都能登上热搜,此次累计在榜时间336.9小时,关联热搜39条。

排在第五的是王一博,3月扎根剧组拍摄《有翡》的王一博,凭借个人魅力累计在榜283.1小时,关联热搜43条。

排在第六的是蔡徐坤,3月蔡徐坤因《青春有你》导师上榜不少,此次变身温柔负责的蔡学长,连路人粉都圈走不少,累计在榜273.5小时,关联热搜38条。

排在第七的是虞书欣,这坐火箭上升的人气让人惊讶又羡慕,在《青你2》前,虞书欣最大的热度就是《下一站是幸福》里的蔡敏敏,但没想到选秀一波,所有话题都去了她那里,她的“哇哦”更直接出圈了,累计在榜256.3小时,关联热搜24条。

接着第8名到第15名,分别是李佳琦、佟丽娅、张新成、郑爽、吴尊、华晨宇、刘亦菲、王俊凯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