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魏大勋删除李易峰相关微博,被猜测或与杨幂恋情有关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4 15:27

近日有人发现,一向喊着李易峰“峰哥”,被称为李易峰迷弟的魏大勋竟删除李易峰相关微博,包括他每年为李易峰庆生的祝福,但同年为其他艺人庆生的微博还在,顿时引起网民的关注,到底怎么回事?

2015年开始魏大勋就时不时发李易峰相关的微博,还会去粉丝群找李易峰相关动态,尤其每年的生日,竟然会掐点0点准时送祝福,这样用心,难怪被说是李易峰迷弟。

早前有粉丝截图了魏大勋的庆生微博,2015年~2018年她都第一时间把祝福送到,2019年开始突然不送了。

现在网友去魏大勋微博搜李易峰相关词,都找不到此前的微博了,疑似被其删除,但能看到同年他给李沁、谢娜、何炅的生日祝福,再次被证明魏大勋是有意删除李易峰相关微博。

曾经那么用心把李易峰当成“偶像”,如今转眼就选择忘了对方,不少网友猜测与杨幂有关。

4月13日,杨幂与魏大勋恋情实锤再被放出,两人一起吃同款冰淇淋,一起回酒店,妥妥热恋中的人儿,无奈在实锤面前,没有回应,到哪不可否认的是魏大勋与杨幂在一起了。

而杨幂与李易峰因为此前绯闻事件,双方团队和粉丝闹得不是很愉快,正好去年魏大勋被传和杨幂走在了一起,所以时间线上他对李易峰的“兄弟情”也就停在了去年。

无论娱乐圈或是别的圈子,身边朋友都会走走换换,也属正常现象,毕竟谁都有忘掉谁,放下谁的结束,也有认识谁,爱上谁的开始,只愿我们能快乐地活在当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