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体》连载动漫已经强势上线!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16 11:27

摘要: 今天我们来聊聊三体。《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由《三体》《三体Ⅱ·黑暗森林》《三体Ⅲ·死神永生》组成。其中《三体》经美籍华裔科幻作家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今天我们来聊聊三体。《三体》是刘慈欣创作的系列长篇科幻小说,由《三体》《三体Ⅱ·黑暗森林》《三体Ⅲ·死神永生》组成。其中《三体》经美籍华裔科幻作家刘宇昆翻译后获得了第73届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三体III:死神永生》获得2017年轨迹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奖。 该系列作品讲述了地球人类文明和三体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杀及两个文明在宇宙中的兴衰历程。

《三体》连载动漫已经强势上线!

据说三体电影实际上早就拍摄完成了,但是因为高层觉得拍摄不合格最终被毙掉了。在网上也盛传国家人看三体最开始初剪片段的图片,确实有很多高层对这部电影比较看重的。甚至于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喜欢三体。

如今三体也出动漫了,但是动漫《我的三体》系列给《三体》改编立了一个高标准,导致看过动漫的人,对漫画的改编水准不满意。没看过动漫的粉丝,倒是容易满足。而且三体原著有门槛,难以吸引没读过原著的萌新。

确实三体第一部对于漫画受众来说比较无聊,高度概括就是叶文洁在红岸基地回应了三体,数十年后出现科学家相继自杀的情况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继而在汪淼的参与下查出了叶文洁领导的地球三体组织,叶文洁被捕,三体及其与地球三体组织的往来曝光,地球文明与三体的正面交锋由此为开端,第一部完。至于地球三体组织的内斗个人认为很枯燥,在整部三体作品中也并不出彩,可能因为是首部,脑洞开的并不大,第二部才开始渐入佳境,我是直到看到思想钢印才开始有欲罢不能的感觉。对于年轻的漫画受众甚至小说受众来说,这样的开端的确很痛苦。

怎么说,改三体的确的确不是易事,毕竟漫画是比文字更直观的东西,画面感会直接影响观看体验,而文字则是可以自己脑内想象。如果总体来谈已经更的这些章,还是给我留下一个氛围到位的印象了。

整体的画风比较严肃,但也如评论区各位所说,很多细节还有问题(如色调镜头人物表情),经不起大的推敲。至于更新速度,我个人是不介意有多慢的,只要能保证质量,就一定还会继续看,毕竟大家都是因为对三体的热爱聚在一起,我们希望三体的漫画版也能成为优秀的作品,成为又一个可以让三体迷一起讨论分享观点的地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