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感导师涂磊和杨坤杠上了?魔性翻唱《惊雷》忍不住赞叹还可以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09:04

最近一段时间杨坤diss《惊雷》难听这件事引来了不少的热议,大部分网友站队杨坤,吐槽《惊雷》确实比较低俗,算不上艺术,不过“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人赞同杨坤的观点,也有人公开唱反调。

4月15日《爱情保卫战》前情感导师涂磊直播的时候魔性翻唱《惊雷》这首歌,在唱的时候,涂磊跟随音乐的节奏摇头晃脑,嘴里念着歌词,唱得上气不接下气,还感叹这首歌太难唱了,一副很欣赏这《惊雷》的样子。

随后涂磊还不忘点评这首歌:“听说杨坤diss《惊雷》,说它不像一首歌,说它不专业,其实我听着还可以”。

涂磊之前一直是情感导师,在外界的形象一直非常正派、传统,但是这次他却一反常态,不仅唱歌还与杨坤正面“杠上”了,着实出乎大家的意料。

很多网友吐槽涂磊不懂音乐,并向他喊话:“外行人就不要评价了,自己喜欢就自己嗨吧”,“涂磊老师,你的情感评论我服,但是音乐就算了!”

前几日涂磊发文表示将要退出《爱情保卫战》,只为了遵守与妻子的约定,涂磊和爱人小丸子此前有过一个“五年之约”:在孩子5岁左右时,涂磊约定要减少工作量,每日接送闺女上下学。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处,涂磊甘愿放弃自己干了那么久 的工作。

至于和杨坤唱反调这件事,想必他也只是单纯地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毕竟每个人对音乐的喜好不同,不能强迫所有的人都喜欢同一首歌,同样地也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讨厌一首歌。

如今《惊雷》的原唱已经发文称自己承受不住舆论压力,希望大家停止吐槽、停止人身攻击,原本只是音乐交流的事情,现在上升到了网络暴力,吃瓜群众还是要理性对待这种争议,以免给当事人带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