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罗伯特·艾格斯透露:新作《北方人》制作规模巨大

明星 电影界    2020-04-18 17:26

在前作中,艾格斯都会独自完成一些前期工作,但对于这样一部规模宏大的电影,这根本不可能,“规模太大了,有太多拍摄地点和事情了,我无法亲自去做所有的事,也无法去了解每一件道具。

《女巫》《灯塔》导演罗伯特·艾格斯正在筹备他的第三部长片《北方人》(The Northman)。近日,他接受采访时透露该片是他迄今为止制作规模最大的影片,在过去的五个月里,他和团队一直在准备布景、服装、道具、故事板等前期制作工作,主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妮可·基德曼、比尔·斯卡斯加德、威廉·达福和安雅·泰勒-乔伊等也已经开始参加服装和化妆测试。

2

在前两部电影中,艾格斯都会独自完成一些前期工作,但对于这样一部规模宏大的电影,这根本不可能,“规模太大了,有太多拍摄地点和事情了,我无法亲自去做所有的事,也无法去了解每一件道具。这是这部新电影的挑战”,他说,“我们在设计所有这些世界,建造村庄,制作成千上万的服装和道具,训练马匹,设计电影镜头,还有很多故事板...故事板花费了大量时间”。

1

《北方人》将讲述一场发生在10世纪初冰岛的维京复仇史诗故事,主线是一位北欧王子为他死去的父亲报仇。目前,罗伯特·艾格斯和他的一部分幕后团队正在紧张筹备中,受疫情影响,开拍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