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说进爱情和人生

明星 男人窝 2020-04-19 17:05

在爱情语录中,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每一句都说进爱情和人生。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说进爱情和人生

爱情语录

当我们胆敢作恶,来满足卑下的希冀,我们就迷失了本性,不再是我们自己。

爱情里面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

爱情是叹息吹出的雾气,消散后,在爱人的眼中有火光闪烁;被烦忧时,便是爱人的眼泪汇成海。还是别的什么呢?爱情是最谨慎的疯子,难以下咽的苦胆,是甜甜的蜜饯。

爱情是所有的火结成的精灵,不是重的下沉而是轻飘飘的上升。

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说进爱情和人生

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

道德和才艺是远胜于富贵的资产,堕落的子孙可以把贵显的门第败坏,把巨富的财产荡毁,可是道德和才艺,却可以使一个凡人成为不配的神明。

克利奥帕特拉:如果这是爱,告诉我有多少。安东尼:如果爱能被衡量,那就没有爱!

很奇怪男人见另一个男人因沉溺于爱情而变呆傻时,嘲笑别人如此浅薄愚蠢之后,居然也陷入爱情,成为自己嘲笑的对象。

我没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当我能够看见的时候,我也会失足颠仆,我们往往因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反不如缺陷却能对我们有益。

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 每一句都说进爱情和人生

莎士比亚的语录

这些莎士比亚的语录,你喜欢吗?对于莎士比亚爱情经典语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