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达带小儿子外出放松,意外曝光豪宅,巴图却从未享受过他的父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09:13

英达是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兼演员,1993年风靡一时的家庭喜剧《我爱我家》就出自他手,之后还有《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等等。同时他还是宋丹丹的前夫,巴图就是二人所生。英达离婚后娶了小自己八岁的梁欢,夫妻婚后育有一子,取名英如镝。

近日,有媒体偶遇英达带着儿子英如镝现身北京朝阳区某洗浴中心。当天59的英达早早穿上了短袖,头上戴着白色棒球帽,口罩遮面,打扮得比儿子还时尚。许久未见,英达发福迹象越来越明显,大腹便便的样子,走起路来显得有些笨拙。

1998年出生英如镝已经21岁了,他当天穿着一件灰色长袖T恤,同样戴着口罩,父子俩防护意识都非常到位。英如镝是冰球运动员,从小身体素质就特别好,九岁的时候就被父母送去国外训练了。现在的英如镝身体更加强壮,满身的肌肉,超级帅气。

父子俩在洗浴中心逗留了很长时间,出来时,天上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英如镝非常有偶像包袱,一个箭步就跑到自家豪车上,将父亲远远甩在了身后。英达反而不急不慢,即使下雨也很从容,慢悠悠上了豪车。

父子俩一路驾车到了位于北京西郊的一个村子里,该村子一眼望去都是小平房,而英达的豪宅在村子里却鹤立鸡群,十分显眼,是一座不管外观还是内景都十分豪华的大别墅。从洗浴中心放松完回家后,父子俩就瘫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各自低头玩起了手机,期间并无过多的交流,生活十分惬意。

英达对小儿子英如镝十分宠爱,但是对大儿子巴图却一直不闻不问,巴图如今已经30岁了,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却鲜少有媒体拍到他与英达同框的照片,实在令人唏嘘。网友都感叹,巴图和英如镝是同父不同命。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