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带儿子工作到深夜,既当爹又当妈累到驼背,陈思诚不见踪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22 11:42

目前娱乐圈不少剧组都陆续复工了,佟丽娅也不例外,她现在正在沈阳与佟大为拍摄新剧。4月22日,有媒体放出了一组在片场偶遇佟丽娅的照片,详细记录了一个做妈妈的女演员的一天,非常辛苦。

早上十点左右,佟丽娅出现在居住地的地下车库,当天她打扮休闲,上身一件白色短款外套,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口罩墨镜遮面,走起路来又飒又美。到达剧组后,她没有时间休息,直奔房车造型换衣,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十分忙碌。

不知道是不是早起太过劳累的原因,作为一个女演员,佟丽娅却显得有些驼背,背影看上去超显疲惫。上午的拍摄十分顺利,下午休息时,佟丽娅选择到房车小憩,并没有留下来和大家一起吃饭。佟丽娅有自己的私人厨师,经常在剧组开小灶,此次进组也不例外,其房车外面一个厨师早已架起了简易的炉灶,佟丽娅一到休息的时间,就会有健康的美食可以享用。也正是这个原因,佟丽娅被喂胖了很多,平时狂吃不胖的女神,这次竟然胖出了双下巴,网友都提醒她要注意身材管理。

直到晚上十点左右,佟丽娅才收工回酒店,一天有长达十二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非常不容易。到达住处之后,一个小男孩惊喜从丫丫的保姆车上下来,他就是朵朵,原来佟丽娅一直是带着儿子一起工作的。

朵朵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口罩,和妈妈一起等电梯的时候,抬头和妈妈对视,撒娇求亲吻,佟丽娅弯下腰,在朵朵脸上亲吻了一下,非常宠溺,画面超有爱。

近段时间陈思诚一直没有露面,反而是已经开工的佟丽娅既当爹又当妈,既要工作又要带娃,无人可帮超级令人心疼,对此网友纷纷感叹佟丽娅是“丧偶式婚姻”,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