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石强森:《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续集已在制作中 原班人马回归

明星 快科技 2020-04-01 10:19

《速度与激情》系类电影一直都很受国内影迷的喜欢,比如去年在国内上映的“速激”系列首部外传作品《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最终收获了14.35亿票房成绩。

近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主演“巨石”强森在Ins的直播中透露,续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已经在制作当中。

据强森透露的消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还没有确定导演,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开机拍摄,但电影的续集目前正在制作中。他表示:“我们正在开发这部续集,我很兴奋。我们刚确定了影片的发展方向和前期开发人员。”

作为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剥离了“飞车家族”的故事,转而以道恩·强森饰演的特工卢克斯·霍伯斯为故事主角,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成为最大反派。

而除了这两位男主角之外,在《碟中谍6》中出演了“白寡妇”的凡妮莎·柯比,也将回归女主角之位。

此前消息显示,正传《速度与激情9》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全球上映时间推迟至2021年4月,北美上映时间也由原定的5月22日调整至2021年4月2日。

巨石强森:《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续集已在制作中 原班人马回归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