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俞灏明牙龈上火脸肿超大求支招 网友:问问周冬雨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5-07 16:52

 

俞灏明牙龈上火脸肿超大求支招 网友:问问周冬雨

俞灏明

5月7日,俞灏明分享自拍近照,并配文:“经过一整晚不眠夜,左边的脸就肿成这样了,真的!是真的!不是我在嘴里塞了棉花,是牙龈上火!请问有人牙龈上火能肿成这样的么?在线求助让两边脸能对称的办法…” 照片中俞灏明的左半边脸肿超大,整张脸看起来十分不对称,表情也是十分无奈。

网友纷纷在评论区支招:“要不问问周冬雨”“快去看牙医吧!”“冰敷试试”“吃清淡点啊哥”“为什么心疼中透着一丝好笑与可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