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街拍,“唐探组合”继《唐人街探案3》后的再度合体

明星 电影界    2020-05-21 10:16

5月18日,有网友在贵阳龙洞堡机场偶遇剧组拍戏,在场的演员包括刘昊然、王宝强、董子健及导演陈思诚,这也是“唐探组合”继《唐人街探案3》后的再度合体。

5月18日,有网友在贵阳龙洞堡机场偶遇剧组拍戏,在场的演员包括刘昊然、王宝强、董子健及导演陈思诚,这也是“唐探组合”继《唐人街探案3》后的再度合体。从现场图片来看,陈思诚正在给演员们讲戏,他们拍摄的疑似是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贵州单元,此前陈思诚已确认以导演身份加盟该片。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将沿用《我和我的祖国》的创作模式,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徐峥、宁浩、闫非与彭大魔、邓超与俞白眉、陈思诚构成五组导演阵容,将是一部基调轻松欢快,讲述亲情故事的喜剧片,已定在2020年国庆档上映。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