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哆啦A梦来啦!戴口罩鼓励疫情中的人

明星 电影界    2020-05-01 17:53

4月29日,据日媒报道,朝日新闻晨报刊登了一封来自哆啦A梦的信,用来缓解疫情带来的精神压力。照片中,哆啦A梦戴着口罩,告诉全世界因疫情而苦恼的人们:“没问题,未来会是有活力的。

4月29日,据日媒报道,朝日新闻晨报刊登了一封来自哆啦A梦的信,用来缓解疫情带来的精神压力。

哆啦A梦来啦!戴口罩鼓励疫情中的人
哆啦A梦来啦!戴口罩鼓励疫情中的人

照片中,哆啦A梦戴着口罩,告诉全世界因疫情而苦恼的人们:“没问题,未来会是有活力的。”哆啦A梦作者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也在29日宣布将启动以“居家(STAY HOME)”为主题的哆啦A梦活动。官方同时也发布手机和PC用的壁纸,供大家免费使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