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哆啦A梦剧场版曝首支预告 没有哆啦A梦的儿童节是不完整的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5-19 19:14

即将于5月28日全国上映的哆啦A梦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今日曝光“勇闯星际”首支预告。电影讲述大雄意外结识体形小巧的外星人帕比,并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与大家一起穿越星际,共同守护匹里卡星的宇宙冒险故事。

哆啦A梦剧场版曝首支预告 没有哆啦A梦的儿童节是不完整的

首支预告生动呈现了大雄与新朋友帕比初次相遇的欢乐场面。在体形小巧的帕比面前,哆啦A梦和大雄、静香、小夫、胖虎竟像巨人般庞大,颇有趣味。为跟新朋友友好地相处和玩耍,哆啦A梦掏出神秘缩小灯道具,将小伙伴们瞬间迷你化,反向实现水果自由等种种“变小”幻想,可爱值直接拉满!然而帕比遇难、缩小灯被窃…危机悄然而至。大家以友情之名,团结一致开启史上最“小”规模冒险,以小小身体勇闯大大星际,坚持守护朋友和星球的勇气令人动容。虽然战争很可怕,但只要有朋友在,他们就会变强!

宣布定档后,哆啦A梦瞬间在全网引发热议,许久未进影院的网友欢呼直言“终于有了看电影的动力”,更有不少网友纷纷在社交平台与好友相约组团观影,评论区被满满的期待刷屏。这是哆啦A梦电影连续第八年登上中国银幕,多年来,在儿童节看哆啦A梦已经成为一种仪式感,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找到童心的欢乐。评论中“有哆啦A梦才算儿童节”、“哆啦A梦是每年儿童节的约定”引起共鸣。此次定档5月28日也是儿童节前的周末,想必除了孩子们,也将会有不少大朋友在影院提前错峰过节。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由山口晋执导、佐藤大编剧,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关智一配音,香川照之、松冈茉优担任客串声优,原漫画出自藤子·F·不二雄之手。5月28日,让我们影院相见!

小哥哥推荐:《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儿童节标配 5月28日影院见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