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霍建华还贴心!舒淇探班林心如,给工作人员带礼物豪华又温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5-13 11:43

林心如早已经复工了,如今正在剧组与男演员邱泽拍摄新剧,5月12日,其好闺蜜舒淇现身片场探班,舒淇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二人合照,并鼓励林心如称:“加油喔”,十分贴心,可见姐妹二人深厚的友谊。

照片中,林心如淡妆出镜,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小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颇有女强人的气场,十分干练。她的皮肤状态也不错,紧致光滑毛孔全部隐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笑起来眼角多了几丝鱼尾纹,毕竟已经44岁的年纪了。舒淇与林心如同岁,她当天打扮十分休闲,黑色T恤搭配粉色鸭舌帽,全素颜出镜,睫毛浓密纤长,是小仙女没错了。合影时,闺蜜俩齐齐做出托腮的动作,一个微笑,美丽大方,一个闭眼嘟嘴,可爱呆萌,总之各有各的魅力,同框画面超级养眼。

此次探班,舒淇还给剧组工作人员带去了各种口味的饮料,出手大方,甚至还亲自手绘了卡片,并且在每杯饮料杯子上贴上便签,提醒大家特殊时期勤洗手,戴口罩,并祝福女神林心如拍摄顺利,可谓是满满的正能量,超级暖心,为此网友都称舒淇比霍建华还贴心。

霍建华之前也去探过林心如的班,一个人只是在片场呆呆看着老婆工作,似乎并没有给工作人员带福利。

林心如有一个闺蜜团,网友称为“三林”,成员有舒淇(林立慧)和林熙蕾。三人经常在一起聚会,三个月前,三人刚刚在一起聚过,当时还有殷悦,四人在一起玩得超级嗨。值得一提的是,有时她们甚至还会带上各自的伴侣,像霍建华这种老干部作风的人,也能很好地融入大家,一行人相处非常和谐,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