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近照发福啤酒肚惊人,王宝强顶三七分发型成中年油腻大叔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6-08 18:51

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王宝强、陈思诚、刘昊然、王迅等人在拍摄新电影片场的路透照,当天陈思诚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戴着口罩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同时也能够明显看出他的身材发福,啤酒肚高高凸起,在人群中十分抢镜。

陈思诚在片场伸出手不断指点演员们演戏,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颇有大导演的风范。

王宝强则留着之前媒体曾经曝光过的经典三七分发型,他的皮肤黝黑,许久不见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不少,《天下无贼》中满脸稚嫩的傻根如今已经变成了油腻大叔。

王宝强拿着手机对着人群拍照,脸上笑开了了花,不知道在高兴什么,看来这次拍摄新片片场气氛十分融洽。

王宝强现在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事业上面,自从母亲去世之后,他就不怎么更新社交账号,现在想要得知他的动态只能通过媒体晒出的路透照,而且连综艺节目他都很少参加录制了。

除了王宝强以外,还能够看到王迅的身影,他穿着绿色的西装外套,伸出手戳了一下董子健,旁边的王宝强看到王迅“欺负”董子健,连忙伸出手拍打了一下王迅的脑袋,而被“揍”的王迅仍然嬉皮笑脸和王宝强有说有笑,两个人关系看起来十分要好。

这次王宝强拍摄的是新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凭借着《唐人街探案》系列,王宝强一跃成为圈内一线喜剧男演员的行列,同时也让王宝强和刘昊然已经成为新一代荧幕黄金搭档,两个人在这部电影中贡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二人在拍戏的过程中培养出了很大的默契。

这次二人再次合作不知道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虽然还没有拍摄完成,已经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期待。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